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flector vs插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2 07:43

想通过reflector调试dll。版本是7.0.0,vs版本2008。reflector已注册。但是在vs 点击reflector的choose assembly to debug后,没有任何反应。而且变灰。
求解!

lucika.zh的主页 lucika.zh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2-11-19 18: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flector好像开始收费了吧,是不是升级后没有注册

收获园豆:10
Parry | 小虾三级 |园豆:583 | 2012-11-20 08:49
其他回答(1)
0

reflector 还有这样的功能? 一般都是用来反编译看程序的,没有做过调试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9 20:45

是的。reflector有很多插件的。可以调试dll文件,之前使用过。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11-20 0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