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收藏 b/s如何用c#实现数据分页然后自动切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6 02:09

因公司最近在车间放置大的电视机作为生产实时数据显示,因生产线较多,一个网页肯定显示不了,想做成分页的,然后第一页显示完之后再自动显示第二页,直到最后一页,再到第一页的时候再重新抓取数据并重新再程序里边分页,请问如何用c#实现

tuohaibei的主页 tuohaibei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2-11-19 2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设计思路:

1、加载页面后读取全部数据

2、分页显示:

  1)根据屏幕高度、宽度确定一页显示内容。

  2)设置定时器,从第一页加载到最后一页

3、加载到最后一页后页面刷新,从1开始

收获园豆:20
飞来飞去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12-11-19 23:33
其他回答(2)
0

第一页显示完之后再自动显示第二页

是定时的?还是滚动到这页底部的时候,去读取下一页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9 22:04

是定时的

支持(0) 反对(0) tuohaibei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11-20 22:11

@tuohaibei: 定时ajax去load相应页的数据,然后json格式返回,填充table就行了啊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1 09:05
0

可以做成类似幻等片的自动切换一样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20 0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