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设计模式 5.1.1节中讲的是工厂方法模式,我怎么看着像是简单工厂模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9 15:54

我对比了一下 大话设计模式 中 提到的 简单工厂和工厂方法 模式,感觉5.1.1节提到的内容跟 简单工厂 更接近。到底是哪个呢?

还请大虾解惑

xxfss2的主页 xxfss2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11-20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书没看过

简单工厂 和工厂方法类似,一般针对 一个对象的创建。

抽象工厂 是针对多个、一系列对象的创建。

收获园豆:10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11-20 10:28
其他回答(1)
0

网上找找这2个模式的区别,然后跟书上的对比一下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0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