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面试时最好拿个什么系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30 22:54

应届毕业生,最好拿个什么系统出来?之前去过一家,我做得一个管理系统,人家说用管理系统的太多了,所以想请教一下,什么系统公司更能接受一些?用BS还是CS开放更好一些?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2-11-20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系统架构是BS或者CS都无所谓的,关键是系统能体现的开发者的技术基础以及工作态度还有创新能力。作为一个应届毕业生,我想面试官可能更加关注你的工作态度还有创新能力。所以,如果你的系统做得比较细致,同时能够使用一些好的创意,采用当下流行的技术,比如HTML5,我想面试官应该会很满意。

奖励园豆:5
allon6318 | 小虾三级 |园豆:858 | 2012-11-20 11:48
其他回答(5)
0

我认为“基础知识”特别重要,而且面试的时候要突出你对工作的热情,以及对编程的热爱,态度也很重要,因为我们年轻人都很浮躁~

叶小党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3:59
0

我觉得不管是什么架构一定要体现出面向对象的特性,不在技术有多新,而在于你是否对面向对象的理解有多深

阿磊ing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1-20 14:25
0

其实凭空想象的系统,也是不行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0 15:29
0

要讲得头头是道,在线的一个web系统就行。 哪有人  看你的源码的??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1-20 16:39
0

哈哈,最好是能当时给对方展示的系统。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22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