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插件 flexigri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1 21:26

用插件列表flexigrid弄了一个列表 ie chrome 都可以 但为什么360安全浏览器就是获取不到js? 列表显示不出来。。 有碰到类似的吗?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11-20 1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lexigrid 已经停止更新,有很多问题待解决,建议楼主使用JQGrid  

奖励园豆:5
acepro | 小虾三级 |园豆:1218 | 2012-11-20 14:47
其他回答(1)
0

360安全浏览器

这个是什么玩意?从来没有用过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0 15:27

我也不想用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1-21 2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