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读取设置配置文件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在做WebFoprm项目的时候,用到读取和设置配置文件中信息。有一个专门的读取/设置配置文件的帮助类,里面定义了配置文件路径这句话,没看明白,请大虾,专家们给详细解释下,说清楚点,谢了?

 private static string _configPath = AppDomain.CurrentDomain.BaseDirectory + Path.GetFileName(Environment.GetCommandLineArgs()[0]).Replace(".vshost", "") + ".config";

问题补充:

Path.GetFileName(Environment.GetCommandLineArgs()[0]) 主要是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要这么读取配置文件了,好处在哪里啊?

夏威夷海风的主页 夏威夷海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2-11-21 09:0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读取config文件的路径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1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