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tjs 框架速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1 13:54

    想学习Extjs 框架...有什么好的速成的方法..

求网址..

或是教学视频...

真心求教...

  项目框架...如何快速熟悉..掌握Extjs..

求高手..

Alone、的主页 Alone、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2-11-21 2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官方文档。我目前正在学习extjs ,sencha touch

从数据层开始读,也就是说 Ext.data,然后熟悉视图组件,玩弄一下layout。

奖励园豆:5
Misko_Lee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2-12-02 20:35
其他回答(1)
0

文档很多,而且还有很多的demo可以下载,很方便学习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1 2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