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高手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4 15:47

主页面打开了一个模态窗体。。如果想再模态窗体中处理后(关闭窗体后)返回复杂类型(如列表的数据那种很多条的数据。。json格式吧!) 怎样传回主页面。。

彬彬@科比的主页 彬彬@科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2-11-21 2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篇说得比较明白

http://www.cnblogs.com/jianshao810/archive/2010/11/26/1888791.html

奖励园豆:5
Luics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2-11-22 00:42
其他回答(1)
0

http://aixiangct.blog.163.com/blog/static/91522461201081364617777/

这个文章的最下面的一点讲的很清楚,操作的步骤。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2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