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8学习是否必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7 23:00

现在随之win8培训营的开始?我们wp7还没成熟的前提,究竟win8与wp7谁更有前景?究竟asp.net目前真的不景气?还是C#与asp才是根本,其他的根基?目前win8和wp7工作岗位短缺情况维持多久?还是云计算才是王道?园友们,说说你们的观点....

伏草惟存的主页 伏草惟存 | 小虾三级 | 园豆:1420
提问于:2012-11-22 0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跟是微软的的方向做走,如果你一直跟着微软丢掉的东西走会没什么市场,同事技术得不到更新支持

奖励园豆:5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园豆:1998 | 2012-11-22 09:16

表示赞同。

net小伙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2-11-22 11:07
其他回答(3)
0

wp7 这个应该是放弃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2 09:11
0

將根本的技术掌握娴熟,在学一门新技术是非常快的,技术的更新换代也是个必然的趋势...

韶華淡褪於陳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22 09:53
0

哈哈,应该或许可能大概也许看着办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22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