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布局相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9 18:28

页面布局的牛人有哪些啊?有没有很好的页面布局框架?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2-11-22 09: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有很多呀,最流行的应该是 twitter的bootstrap ,CSS也有很多grid框架, blueprint, 960grid

国内的支付宝也开源了自己的CSS布局框架

奖励园豆:5
easyway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2-11-23 15:40

有没有听说过Element框架啊??  我想去看看这个框架  可是百度上没搜出来   纠结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2-11-23 16:28
其他回答(1)
0

css,可以买点书看看,然后游览网页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人家好的网站的布局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2 1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