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 zTree 的应用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2 12:08

这是jQueryTree的效果

为什么我的温度、湿度下的二级节点不显示,图标也没有?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11-22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额,你的CSS文件加了吗?

收获园豆:10
学学学习 | 菜鸟二级 |园豆:427 | 2012-11-22 11:59
其他回答(2)
0

js有报错吗?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1-22 12:06
0

我知道了,我用了两个不同版本的zTree,冲突了~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2-11-22 1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