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自带的服务器能不能读取json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1 01:07

网站是mvc3的,在/Strategy/Index.cshtml文件中会读取json文件,我是用vs自带的卡西尼服务器调试的,读不到数据。是服务器的问题吗?怎么解决?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11-22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新建了一个webform的,可以拿到json文件的数据,可能是mvc路由访问Controller的原因?

Invictus | 初学一级 |园豆:76 | 2012-11-22 18:40
其他回答(1)
0

你的没有文件好像没有包含在项目中啊,你在这个文件上右击->包含在项目中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2 2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