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控制A输入的位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3 18:17

控制A输入的位数
比如A只能输入4位。比如年份

结束使用的主页 结束使用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2-11-22 1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可以通过JS来验证,或者正则来验证,很多的JS的验证控件都有这个功能。

有个插件:

http://digitalbush.com/projects/masked-input-plugin/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22 21:18

谢谢,我学习PYTHON,主要以后运行到插件里面去!

结束使用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1-22 21:27
其他回答(2)
0

没太明白...

Hongten | 园豆:1768 (小虾三级) | 2012-11-22 19:27

就是网页里面不是有限制你输入的字符嘛,比如年龄 只能输入2位,如果输入3位,就提示重新输入,如果输入了非数字的字符也提示,我想写一个闰年,提示比如我输入了1990 ,‘你输入的年份是合法的’,当我输入199或者1990的时候就出现错误!

支持(0) 反对(0) 结束使用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1-22 19:30

@熊猫PYTHON: 这个在网页上面实现起来很简单的啊,用js控制就可以轻松搞定啦.数据流:在输入框里面输入内容,输完后,js进行逻辑判断,把判断结果显示在客户端就可以啦

支持(0) 反对(0) Hongten | 园豆:1768 (小虾三级) | 2012-11-22 19:33
0

Visual Studio 2010 : Toolbox=>Validation=>RangeValidator =>MaximumValue 和 MinimumValue的长度设置一样。

三十三块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2-11-22 20:37

谢谢,我试试!

支持(0) 反对(0) 结束使用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1-22 2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