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收藏 关于IE8不能下载文件的设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9 10:06

经测试,本人使用ie6,7均可实现文件下载,唯独ie8不可以,浏览器应该怎么设置,谢谢。

Ben Chan的主页 Be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11-23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ternet 选项 -> 安全tab->Internet,选择自定义级别,拖到最下面,有个下载选择,看看是不是设置的对。

收获园豆:6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23 17:01
其他回答(2)
0

贴出实现文件下载的代码

收获园豆:2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2-11-23 14:17
0

楼上的方法试试看

收获园豆:2
若雪封尘 | 园豆:463 (菜鸟二级) | 2012-11-27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