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表达式求指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2 08:57

匹配一个输入的字符串,要求是可为空,或者为ZZ****、CC****和二者的任意组合,中间用+隔开,例如ZZ1234+CC4568+ZZ1234,正则表达式应该怎么写,求指教!

super 86的主页 super 86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11-23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ZZ)|(CC))[0-9]{4}(\+((ZZ)|(CC))[0-9]{4})*$

收获园豆:10
Ven | 初学一级 |园豆:169 | 2012-11-23 16:10
其他回答(1)
0

先判断下 string length 呗,如果为空直接过,

否则走正则 

^((?:ZZ|CC)\d{4})(\+(?:ZZ|CC)\d{4})*$

 

和楼上的区别不大!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11-25 1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