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控制台程序部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8 12:11

.net 控制台程序部署可以部署到服务器吗,我写了个控制台 是聊天程序,接受客户发来的信息并存入数据库,这样的控制台程序可以部署到服务器使用吗??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11-23 1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哈哈,你可以在服务器上跑个计划任务,然后你的控制台程序就会按照计划来执行了。重要的是,你不需要编什么程序,只新建一个计划任务就成。

奖励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11-26 10:52
其他回答(1)
0

那你是不是也要有个客户端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3 2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