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POI导出Excel表 如何实现短日期格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6 10:48

因为导出EXCEL 档日期格式永远都是 2012-11-22 14:51:11 ,而我们希望结果永远只是 2012-11-22, 我修改完的代码如下:
 case "System.DateTime": //日期类型
 DateTime dateV;
 DateTime.TryParse(drValue, out dateV);
 newCell.SetCellValue(dateV.Date);
 dateStyle.DataFormat = format.GetFormat("yyyy-MM-dd"); 
 newCell.CellStyle = dateStyle; //格式化显示                          
 newCell.SetCellValue(drValue);                          
 break;
但是结果没有变,还是 2012-11-22 14:51:11 ,请高人看一下这段代码应该如何修改呢,非常感谢

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2-11-24 0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在DateTime.TryParse(drValue, out dateV);后面加一句代码dateV=dateV.Date;

收获园豆:5
诶碧司 | 小虾三级 |园豆:1912 | 2012-11-26 00:52

有用,好用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11-26 10:48
其他回答(2)
0

希望对你有帮助:

http://tonyqus.sinaapp.com/archives/286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4 10:31

没有效果,还有没有哦

支持(0) 反对(0)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11-24 13:42
0

你用finereport来做呢,它好像是支持自定义报表的

ilovejava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5-01-23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