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用js打开窗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30 15:56

我在做一个聊天工具,怎样用js 创建窗体;window.open();这个创建不了像QQ那样的窗体;

龙尹的主页 龙尹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2-11-26 13: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截个图来让大家解决,要实现的效果意思会更明确点

收获园豆:5
拾梦小侠ด้้้ | 小虾三级 |园豆:748 | 2012-11-27 00:20
其他回答(4)
0

dialog 那个类似qq的窗体是div等控件通过css来模拟出来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6 14:44

能具体点吗

支持(1) 反对(0) 龙尹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2-11-26 16:27

@longyin: window.open()创建出来的窗体都是浏览器原生的,并且每个浏览器的效果还不一样,你若是想做成qq那样的效果,得用div和css模拟的,推荐你了解一下ExtJS,那里面有很强大的组件库,你应该会喜欢,呵呵

支持(0) 反对(0) LonelyClick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11-26 16:31
0

可以的:

window.open("TestB.html","TestB","width=200,height=200,top=300,left=400");

这个你试试!

Vincent.Pei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2-11-26 15:25

这个不行啊 , 不能实现像QQ 那样的窗体.他有地址栏 的, 不能像QQ那样

支持(0) 反对(0) 龙尹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2-11-26 16:26
0

楼上两位已经说的很清楚了,window.open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创建的时候 var open =window.open()创建并且获取对象,然后对对象操作    JS已经提供了相应的函数  不清楚  去查下

收获园豆:5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11-26 17:45
0

自己看的别的liger ui 才知道他们的窗体都是自己写的  ,各种按钮自己排的版;我也是自己写的一个

龙尹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2-11-30 15: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