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P修改个人信息时,如何根据个人信息设置默认值(如性别)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8 12:44

就如图:

有人能说出这是怎么实现的吗?那个性别的男并不是默认值哈!!

寂寥的出生在1874的主页 寂寥的出生在1874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11-26 23: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简单点就是用<% ...%>

或者用struts标签库,if ... else

或者直接用下拉标签库,不过不好看

收获园豆:20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2-11-27 13:41
其他回答(3)
0

可以使用ajax来进行选中,简单的话就是代码赋值判断。

收获园豆:10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11-27 00:13
0

你的图裂开了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2-11-27 09:25
0

有代码可以 看看不,这样的话很难做出判断!

若雪封尘 | 园豆:463 (菜鸟二级) | 2012-11-27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