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多线程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30 11:12

我想让一个线程停止指定的时间,但是在这段时间内,又不想让这个线程占用资源,sleep方法可以做到,但是有什么缺点?有没有更好的办法?下面的代码有什么问题?.net 的timer控件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如何用代码实现?越详细越好。谢谢指教,大神。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Start(string[] args)
        {
            for (int i = 0; ; i++)
            {
                Thread.Sleep(1000 * 60 * 60 * 3);//停止执行3个小时。
                Thread td = new Thread(ResultReview.StartReview);
                td.Start();
            }
        }

jone_e的主页 jone_e | 小虾三级 | 园豆:1410
提问于:2012-11-27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Quartz.net   定时触发器

奖励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2-11-27 15:18

感谢您的回复,让我有多了一种办法。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1-28 09:58
其他回答(2)
0

停那么久你不如设置个windows任务计划呢,

RyanCheng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12-11-27 14:05

windows计划?我还没有做过。回来研究一下。 感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1-27 17:37

@jone_e: windows计划好像是不需要编码的,直接在系统里面设置。或者你写个windows Service,指定服务按时间启动。

支持(0) 反对(0) RyanCheng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12-11-29 09:40
0

去msdn上找找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7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