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加载某文件夹下的多个程序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8 17:05

Assembly.Load()和Assembly.LoadFile()加载的是一个程序集,怎么加载当前应用程序域所在文件夹的子文件夹下的所有dll?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11-28 14: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文件夹的目录,

然后遍历其下的文件,扩展名为.dll的就加载

收获园豆:4
叶小党 | 菜鸟二级 |园豆:481 | 2012-11-28 15:37
其他回答(3)
0

循环遍历加载不行吗?

Parry | 园豆:583 (小虾三级) | 2012-11-28 15:39
0

来个循环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8 15:57
0

问题描述尽可能的完整一点,比如你要加载这些程序集是用来做什么

如果仅仅是为了能加载某个目录下的所有程序集,@叶小党的思路就可以解决了

收获园豆:2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1-28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