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 framework 连接超时时间设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3 10:01

entity framework 连接超时时间怎么设置

.名侦探柯基的主页 .名侦探柯基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11-28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nectionStrings>
<add name="MarketingMateEntities" connectionString="metadata=res://*/MarketingMate.csdl|res://*/MarketingMate.ssdl|res://*/MarketingMate.msl;provider=System.Data.SqlClient;provider connection string="Data Source=192.168.1.200;Initial Catalog=MarketingMate;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sa;Password=XXX;MultipleActiveResultSets=True;Connect Timeout=120" providerName="System.Data.EntityClient"/>
</connectionStrings>

如上,设置Connect Timeout

奖励园豆:5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2-11-28 16:57

MVC3的配置文件不支持 这样的写法- -.

.名侦探柯基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1-28 17:27

@刘小备: 配置跟mvc,还是winform,webform都没有任何的关系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8 20:23

@chenping2008: 要报错啊

.名侦探柯基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1-30 18:10

@chenping2008: 

.名侦探柯基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1-30 18:13

@chenping2008:  就这几个属性了

.名侦探柯基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1-30 18:13
其他回答(2)
0
<add name="AdventureWorksEntities" 
         connectionString="metadata=.\AdventureWorks.csdl|.\AdventureWorks.ssdl|.\AdventureWorks.msl;
         provider=System.Data.SqlClient;provider connection string='Data Source=localhost;
         Initial Catalog=AdventureWorks;Integrated Security=True;Connection Timeout=60;
         multipleactiveresultsets=true'" providerName="System.Data.EntityClient" />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8 20:34
0

在web.config中配置,按一楼的做就行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11-29 1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