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Net中,类System.Web.UI.Page 可不可以被继承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9 09:17

在.Net中,类System.Web.UI.Page 可不可以被继承啊?

问题补充:

可不可一举个例子啊

enhahaha的主页 enhahaha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2-11-28 2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明显aspx页面的cs文件就有这样的继承呀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Web;
using System.Web.UI;
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

namespace MedicalRecord
{
public partial class CY_List : System.Web.UI.Page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
}

奖励园豆:5
拾梦小侠ด้้้ | 小虾三级 |园豆:713 | 2012-11-29 08:42

嗯嗯,谢谢

enhahaha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2-11-29 09:17
其他回答(2)
0

当然可以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29 08:51
0

不是seal修饰的class都可以被继承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9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