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问一下<%# %>与<% %>的区别是什么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9 16:38

我想问一下<%#  %>与<%  %>的区别是什么啊?

能不能给个例子啊?

enhahaha的主页 enhahaha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2-11-29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  这里可以写变量与有返回值的方法,会把变量值,与方法反回值,直接输出到页面上

 

<%    %>   这里写的是代码,不会把值显示到页面上,这里面可以写一些循环啊,或是一些其他的业务判断,或是算法之类的代码.

奖励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2-11-29 14:28

嗯嗯,谢谢

enhahaha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2-11-29 16:38
其他回答(3)
0

<%#  %>  这个是绑定

<%  这里可以写c#代码,可以写很多  %>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9 10:27

哦,谢谢

支持(0) 反对(0) enhahaha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2-11-29 10:29
0

<%#  %>  这个是绑定

<%  这里可以写c#代码,可以写很多  %>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29 10:34
0

还有一个这个<%=    %>这样的话就是把<%%>后的结果输出到页面上

nickycookie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2-11-29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