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数据库中的数据导出为sql脚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8 17:10

上边是我在网上找到的方法,但我的sqlserver里怎么就没有“编写数据脚本”这一项呢?应该怎么办?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11-30 14: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搜索的是SQL2008吧,你自己的版本应该是2005

你可以自己建个存储过程来导出脚本,参考:http://www.cnblogs.com/prolifes/articles/1235472.html

收获园豆:6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2-11-30 14:10

我是2008啊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2-11-30 14:21

操作步骤:选中数据库然后右键-->任务-->生成脚本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1-30 14:25
其他回答(2)
0

给你举个例子:

string sqlcmd = @"select 'INSERT INTO [RoleLotteryTimesLimit] ([Ruid],[GroupName],[LotteryTimes],[UpdateTime])
                            VALUES ('''+ISNULL(cast( [Ruid] as varchar(max)),'NULL')+''',
                                    '''+ISNULL(cast( [GroupName] as varchar(max)),'NULL')+''',
                                    '''+ISNULL(cast( [LotteryTimes] as varchar(max)),'NULL')+''',
                                    '''+ISNULL(cast( [UpdateTime] as varchar(max)),'NULL')+''')'
            from RoleLotteryTimesLimit";
收获园豆:4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30 14:21
0

RapidSQL也可以做到。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2-11-30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