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给编写的C#程序添加一个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2 21:22

我是这么想的:在编码的时候,给添加一个指定的.exe文件(反正就是一个可执行的文件,.pdf也行)。

然后编译好我们的C#程序;

运行后可以解压前面压缩到程序的文件。

在.net平台下可以这么操作吗?C#里有这个方法吗?

请前辈们指点一下,谈谈思路也行呀。

无情未明的主页 无情未明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2-11-30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选择这个文件,右击属性 编译类型->资源

收获园豆:6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30 22:34

你说的是窗体可以有这个属性,如果是单独的外部文件,该如何操作呢?

无情未明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2-12-01 09:37

@Om.Jj.Wang: 同样的进行操作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1 09:38
其他回答(3)
0

你是说把一个文件编译到你的程序中吗?

如果是的话,你可以把它当着资源添加到你的项目中。

收获园豆:2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1-30 16:46

比如说是一本电子书,属于和程序不相关的文件,然后添加到程序里面。

当让程序运行后,点击某个按钮,就把那本电子书解压到桌面去了。

请问添加文件到程序,然后解压这个程序的方法是啥?

支持(0) 反对(0) 无情未明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2-12-01 09:36
0

可以在属性中把编译类型设置为 内容 或者 嵌入资源.

收获园豆:2
kaleyr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2-11-30 17:06

你说的是程序的窗体可以有这个属性,如果是单独的外部文件,请问该如何操作呢?

支持(0) 反对(0) 无情未明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2-12-01 09:37
0

C# 解压和解压缩有2种方法。一种是调用本地已经安装好的 RAR.exe 程序

C# 利用WinRAR (加密)压缩及解压缩 相关文件夹及文件

一种是调用 第三方 的类库。比如 SharpZipLib,Ionic.Zip

geass.. | 园豆:1701 (小虾三级) | 2012-12-01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