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性能优化!!!!!!!!!!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20:48

我的网站在chrome ie 8,9 速度还行,但是放到ie7或360安全浏览器就很慢,就是鼠标移动的时候很卡 比如一个列表(用了ligerui) 在各个行之间滑动 界面会很卡, 有没有什么办法优化一下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12-01 0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要是要知道是具体的那个地方性能不行,而且楼主,你应该贴些代码上来。

楼主这个ligerui,网上信息很少啊,那个主页面都打不开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01 10:02
其他回答(2)
0

都没有提供多少有用的信息帮助别人理解你遇到的问题。

程序猿小卡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12-12-02 00:32
0

真爱生命,远离LigerUI.

Work Log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2-12-02 2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