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创建外键失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8 17:22

错误消息全文如下:

ALTER TABLE 语句与 FOREIGN KEY 约束"FK_DeviceDrive"冲突。该冲突发生于数据库"RZ_SimpleIOT_DB",表"dbo.Drive集", column 'DriveID'。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12-02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表已经有外键了?

收获园豆:3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02 16:50
其他回答(3)
0

有可能是所要创建的外键数据或者类型对应不到,也有可能是对应不存在数据。

收获园豆:3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2-12-02 18:12
0

先把原来的数据删除,或者 先添加外键对应的数据再建立外键

收获园豆:2
geass.. | 园豆:1777 (小虾三级) | 2012-12-02 19:26
0

外键已存在或者 外键名字和系统外键名字冲突了

收获园豆:2
jory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2-12-03 2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