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动态类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8 20:57

请教大神,,,大家在项目中使用dynamic这个关键字多是用在哪方面,,,,???有实例请贴上。。

彬彬@科比的主页 彬彬@科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2-12-02 2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把dynamic看成一个特殊的Object类型。

其实在底层,dynamic就是按Object处理的,只不过成静态的了。

能用Object的地方,都可以用dynamic代替,当然,我只说可以代替,并不要必须。

dynamic最大的特点在于,用dynamic可以直接创建一个并不存在的对象。

收获园豆:5
中文代码 | 小虾三级 |园豆:951 | 2012-12-03 08:50
其他回答(3)
0

很多地方,因为我几乎没定义实体,所以大多地方都用的是dynamic.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2-02 22:33

几乎没有定义实体??能否贴几个实例来看看..??dynamic的

支持(0) 反对(0) 彬彬@科比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2-02 23:09

@彬彬@科比: 

就是完全不写model。觉得写那个改的比较麻烦,直接读取数据库 时 出来的就是一个dynamic。

支持(0) 反对(0)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2-03 12:19

可否给个小实例.谢了

支持(0) 反对(0) 彬彬@科比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2-05 22:39
0

dynamic 是反射的升级版。用法很多,例如:

public void Bind( dynamic bll)
{
      int TotalCount = bll.ExecuteStoreProcScalar<int>("getCount");
}
geass.. | 园豆:1777 (小虾三级) | 2012-12-03 08:12
0

一般的项目中,用到这个dynamic的(本人这边不多得),其实很够用具体类型的地方,就尽量用具体的类型来替代,这样的话可以增加编译时就发现错误的好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3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