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5.5.20 Linux 设置默认值的时候不支持中文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3 21:00

 

后来我把"国产软件"改成拼音就过了  下面的中文跟星星也不行

 

下面是mysql 截图

 

各位大神  求解

饭的主页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2-12-03 0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char 改成nvarchar

收获园豆:10
三十三块 | 菜鸟二级 |园豆:373 | 2012-12-03 09:17

恩好,我试试先 谢谢你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2-12-03 20:53

哥们 你真牛! 搞定了!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2-12-03 20:59
其他回答(1)
0

修改mysql的my.cnf配置文件,重启试试

2012 | 园豆:20846 (高人七级) | 2012-12-03 08:23

虚拟主机的...没办法啊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2-12-03 2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