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7 listbox模板中Stackpanel怎么获取Image跟TextBlock控件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22 15:43

 

wp7 listbox模板中Stackpanel怎么获取Image跟TextBlock控件啊?如上图,获取红色标记的四个控件,在线等,求大~

livialiu的主页 livia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2-12-03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ivate void SearchVisualTree(DependencyObject targetElement)
        {
            var count = VisualTreeHelper.GetChildrenCount(targetElement);
            if (count == 0)
                return;
            for (int i = 0; i < count; i++)
            {
                var child = VisualTreeHelper.GetChild(targetElement, i);
                if (child is StackPanel)
                {

        //todo...
                }
            }
        }

 

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

收获园豆:15
Jesee.Liu | 初学一级 |园豆:171 | 2013-01-05 17:20
其他回答(1)
0

通过 listbox 的 SelectedItem 得到 模板里最顶级的 StackPanel,通过 StackPanel.Children 熟悉 得到 下面3个 StackPanel。

再通过 StackPanel.Children 熟悉 就可以找到里面的控件

收获园豆:5
geass.. | 园豆:1777 (小虾三级) | 2012-12-04 0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