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表结构更改会自动删除触发器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11:28

SQLServer2008,我删除了一列之后,发现之前在这表上建立的触发器不见了……。大家有没有遇到过啊?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12-03 17: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触发器获取的是数据表的动作,跟列没关系。

收获园豆:5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941 | 2012-12-03 17:59
其他回答(1)
0

如果真是这样,看看工具选项中是不是有这样的设置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