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在页首html代码框里面加上我自己的js文件保存后没一会儿就自动不见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4 12:04

为什么在页首html代码框里面加上我自己的js文件保存后没一会儿就自动不见了,保存了好几次了都这样,求大神们帮解答,谢谢

Chocolate-Man的主页 Chocolate-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2-12-03 2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新注册的用户需要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申请开通js权限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5 | 2012-12-03 22:45

请问是不是直接把原因通过邮件发过去就行了?

Chocolate-Man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12-03 23:22

@Chocolate-Man: 应该是的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09:18

@Chocolate-Man: js权限已开通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2-12-04 09:50

@dudu: 谢谢园长 ^_^

Chocolate-Man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12-04 12:05
其他回答(2)
0

dudu的解释是权威的解释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2-03 23:48
0

园长都说了,按照他的方法试试吧

若雪封尘 | 园豆:463 (菜鸟二级) | 2012-12-04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