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3.5/4.0中有哪些特性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实际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6 10:25

公司以JAVA为主,现在自己业余时间想学习用C#(3.5/4.0)来写一个WEB应用

目前自认对于.net的理解相当肤浅

想知道,在实际的开发工作中,都有哪些特性值得尝试

避免发生类似在自动波的车上寻觅离合器的尴尬 --!

貌似Linq很有特点,正在学习中,不知还有哪些

网无忌的主页 网无忌 | 初学一级 | 园豆:84
提问于:2012-12-04 0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3.5开始的一些新东西

如果是WEB方面:MVC,Entity Framework,sharepoint框架.WCF通信等等

WIN方面:WPF,WF等等

收获园豆:30
zxin | 菜鸟二级 |园豆:260 | 2012-12-06 15:27
其他回答(1)
0

Task(这个很棒)

dynamic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