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后台如何操作获取到的网页中指定的内容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4 10:04

在C#后台代码中已经通过HttpWebRequest获取到了网站上的指站网页信息,如果想进一步取指定的内容怎么弄,谁弄过,如下图,如果我想取图中红字圈出来的,id=1或id=5的table怎么操作

追赶北极光的主页 追赶北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2-12-04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取里面的数据楼主可以用下这个HtmlAgilityPack这个库。

如果调用楼主从园子里有搜索HtmlAgilityPack,有很多答案的。

收获园豆:30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2-12-04 09:29

谢谢,帮助,终于解决了

追赶北极光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12-04 12:28
其他回答(3)
0

用正则表达式去提取字符串即可

az235 | 园豆:8263 (大侠五级) | 2012-12-04 09:43
0

HtmlAgilityPack

这个非常的棒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09:46
0

如果符合 xml格式,转成xml 就好处理了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2-04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