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上有两个imagebotton控件,点击它们时,一个用来以列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22 11:01

页面上有两个imagebotton控件,点击它们时,一个用来以列表形式显示数据,另一个用来以平铺形式显示数据。默认以平铺形式显示数据。平铺显示数据页面没什么变化,但是当以列表显示数据时,页面横向拉长了。这是怎么回事?

liangjer的主页 liangjer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2-20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抓个效果图来看看萨,搞不明白!

补充回答:

您为何要嵌套那么多的Dom元素呢,本来ImageButton就是服务器控件,当运行后就会创建自身的Dom,如果您在用户自定义控件中对ImageButton又嵌套一个Dom元素,比如:div,让后又在使用这个用户自定义控件时使用了服务器控件Panel,那么当这个页面被完全生成后,您的这个数据内容和ImageButton外面到底会嵌套多少层Dom元素呢,如果其中任何一个元素在CSS样式表定义了,或者某些服务器控件也设定了宽度,那么自然就会出现撑大的现象。

解决方法:1、尽量减少最后运行生成的页面中的Dom元素;

2、每个服务器控件以及用户自定义控件自身都最好不要去指定与显示的样式有关的属性(比如:宽度、高度、颜色、字体等),而是完全依靠CSS样式表来指定;

3、如果按照上述方法仍然会有问题,那么请将有关的Aspx页面代码粘贴出来(运行前和运行后的源文件都提供出来),这样便于分析和找到问题。

刚刚 | 老鸟四级 |园豆:3151 | 2008-12-20 18:11
其他回答(2)
0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不过还是没有想明白,我在一个imagebutton上放个div显示的效果正好是:背景上面有内容的效果,然后下面就多出一片空白,没有解决

乐子--IT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12-20 19:42
0

应该是横向平铺的时候宽度总和加起来大了,当点那个按钮的时候,可以在后台动态设置下这个时候的数据控件的宽度,应该就不会撑页面了

王建国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08-12-20 2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