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问题,高手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22:39

请问高手,mvc上怎样做分页???高手进。。有没有代码示例

问题补充:

哪位大神有示例的?

彬彬@科比的主页 彬彬@科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2-12-04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04 13:05
其他回答(3)
0

建议从Jqury模板上想想办法……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2-12-04 11:27
0

你可以用hibernate 啊  ; query.setFirstResult(arg0)   // 参数是 (页数 -1)*每页多少条
                                query.setMaxResults(arg0)   这个 返回到页面上;   参数是 每页 显示几条;

我的分页就是这个完成的;

龙尹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2-12-04 11:57
0

yuchen208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2-04 2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