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erver Error in '/OnlineShopMS' Application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3 18:06

我访问我公司网站是出现这种错误页面,上面是我的错误截图,请问要怎么决解尼?

古镇的废墟的主页 古镇的废墟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2-12-04 14: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的错误信息告诉你,运行时错误,当是错误的详细情况却无法看到,因为出于安全考虑。

你有两种方法可以看到详细的错误,第一种,就是去服务器上浏览网站。

第二种就是,修改配置文件中<customError>节点中的mode属性。

收获园豆:10
叶小党 | 菜鸟二级 |园豆:481 | 2012-12-04 14:05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你的程序有错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