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样的真实url怎么获取?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4 17:22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12-04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它用的就是301重定向。

如果你是为了获取那个url的话,你可以用HEAD方法只去获取到HTTP头信息。

这样的话里面就有一个Location属性,它对应的值就是真是的地址。

下面的图是我用谷歌的插件抓包分析的HTTP头

收获园豆:5
叶小党 | 菜鸟二级 |园豆:481 | 2012-12-04 15:48
其他回答(1)
0

你肯定得不到它的实际地址啦,淘宝那是配置好的,他真实的url地址替换处理了,你所打开的或截取的只是反射出来的伪地址。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2-04 15:23

这个方法比你那个快,因为那样的话,你不但获取到了HEAD,而且获取到了BODY

如果仅仅是为了一个地址,没有必要。

支持(0) 反对(0) 叶小党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2-12-04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