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跳出校园封闭的思考----net程序员怎么更容易融入社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09:54

最近看着周围大四学长已为工作忙碌,有人喜上颜,有人愁满面。想借以为大三朋友问一问?我们在大三,转眼毕业!所学的在校还算不错,过来人常说学校所学跟公司工作所用差距甚远?那么究竟差距在哪?怎么通过一年恶补,才能更容易与技术公司接轨?希望园友们说说自己过来人的感触,与诸位共享!

伏草惟存的主页 伏草惟存 | 小虾三级 | 园豆:1420
提问于:2012-12-04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理论跟实战的区别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04 15:51

在校期间也做点小项目,外面接的,缺乏团队性的大项目。再者net一般应届生达到什么水平才能顺利找个好工作。关键没有一个对比性的差距认识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2-04 15:55

@卿君: 去各个招聘网站,看看人家的招聘信息,然后学习一下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15:55

@chenping2008: 谢谢,知道怎么做了。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2-05 16:08
其他回答(2)
0

同求。。。。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2-04 16:41
0

这是个什么问题...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05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