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net方面,什么插件能将汉字转化为拼音?这个插件式Jquery的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6 16:36

关于asp.net方面,什么插件能将汉字转化为拼音?这个插件是Jquery的插件吗?

海拿白传的主页 海拿白传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2-12-04 16: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看http://blog.163.com/magic_shan/blog/static/24801431201031441746989/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04 16:30

谢谢!!!

海拿白传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1-06 16:36
其他回答(1)
0

 有啊  需要的话联系我

jory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2-12-05 16:3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海拿白传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1-06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