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火狐点击记住密码后 修改密码页面旧密码上直接出现原密码这个怎么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31 13:21

点击登入的时候火狐自带的插件会提示我保存密码, 点击保存后在修改密码的时候时候原密码上直接出现了原密码; 求指导!!!~

问题补充:

MageChen的主页 Mage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2-12-04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火狐记住你的密码,然后赋值到相应的文本框上,是根据什么来赋值呢?

是文本框的id或者name吗? 

看看修改密码这个文本框的id或者name是否和登录那里的一样。如果一样改改试试。

我自己猜测的,因为,火狐总要根据某个东西来给相应的文本框赋值。。

奖励园豆:5
叶小党 | 菜鸟二级 |园豆:481 | 2012-12-05 09:19
其他回答(3)
0

这个不是很方便嘛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22:16
0

别这样。很危险。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2-05 09:29
0

叶小党说得很有道理。浏览也是根据页面的某种特征去填充的,可能是id或name,再或者type=password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2-05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