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让Visual Studio 2010 使用Entity Framework 对Oracle的支持?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16:48

怎么让Visual Studio 2010 使用Entity Framework 对Oracle的支持?

求各位大侠帮帮解决

第九剑的主页 第九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12-05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WilsonWu/archive/2011/12/16/2290110.html

收获园豆:80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3 | 2012-12-05 11:37
其他回答(6)
1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2-12-05 11:02
0

我记得在映射数据库的时候可以选择数据库引擎,有MySql,SqlServer,Oracle等等你个选项,你试试。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05 11:16
0

楼上的正解,选择各自的数据引擎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05 11:37
0

这个在图形化界面的时候,可以选择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5 13:31
0
腾飞刘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2-12-05 14:17
0

需要Oracle提供的dll,里面会提供Oralce相关的DBConnection的

AngelGong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2-12-06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