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为什么连接地址中有tencent://就会自动搜索QQ?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4 16:10

<a href="tencent://message/?uin=409976426">客服中心</a>

 

打开x.txt,将上边这个连接存进去,把x.txt的扩展名改成x.html,然后在浏览器打开之后,点一下连接就会打开QQ了,请问它是什么原理?浏览器怎么能识别tencent://这种协议?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12-06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注册表 伪协议 !

收获园豆:5
张坤 | 小虾三级 |园豆:1865 | 2012-12-06 12:08
其他回答(2)
0

秘密在注册表中

dudu | 园豆:38642 (高人七级) | 2012-12-06 11:15
0

跟迅雷一样的thunder:什么,估计安装的时候,装了什么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6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