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用户控件可以在页面赋值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16:36

例如我写了个用户控件

前台

<asp:TextBox ID="TextBox1" runat="server"></asp:TextBox>

后台

public partial class Application_UserControl_AppRemarkView : System.Web.UI.UserControl
{
    protected string txt { get; set; }//控件赋值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his.TextBox1.text=txt;
    }
}

 

在页面调用的时候

页面

<%@ Register Src="~/Application/UserControl/AppRemarkView.ascx" TagName="AppRemarkView" TagPrefix="uc1" %>

<uc1:AppRemarkView runat="server" ID="AppRemarkView1"  在这里我能赋值吗?>

后台

 AppRemarkView1.txt="我不想在这赋值,能像html标签那样赋值吗<input type="text" value="能像这样在前台页面这样赋值吗?">";

truename的主页 truename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2-12-06 15: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UserControl1.ascx

<asp:TextBox ID="TextBox1" runat="server"></asp:TextBox>

public string Txt { get; set;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his.TextBox1.Text = Txt;
}

 

aspx:

<%@ Register Src="~/WebUserControl1.ascx" TagName="c" TagPrefix="u" %>

 <u:c id="uc1" runat="server" Txt="测试"></u:c>

 

收获园豆:3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06 16:33
其他回答(2)
0

可以。

收获园豆:2
刀叨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2-12-06 15:59

怎么在那赋值?前台显示没有我定义的那个属性,只有在后台我才能调用控件里面定义的属性。

支持(0) 反对(0) truename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2-12-06 16:01

@truename: 具体的代码可以参考自定义控件开发

支持(0) 反对(0) 刀叨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2-12-06 16:04
0

of course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06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