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人怎么能这样了(求围观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0 18:37

今天我请一个和我玩得很好的朋友 帮我在网上买个箱子 他说免谈  。我为什么会感觉很伤心啊 ?细细想想 他没有义务一定要帮忙的 我想是我对朋友要求太多了吧 你们会这样吗 ?对一般人的拒绝,可以做到无所谓。为什么朋友的拒绝就会伤心了。………………

元霸的主页 元霸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2-12-06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是不是你曾经伤过他的心,我觉得别说是好朋友,就是普通同事帮忙买点东西也是很正常的事,所以你不妨问清原因,总比压在心里猜测,更有利于两个人的友谊!

收获园豆:3
fonyer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2-12-06 19:25

很多人都是对普通人讲礼仪,对朋友随心啊 我想可能是有误会吧

元霸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12-07 09:58
其他回答(6)
0

这没什么,下次他再请你帮忙,你也说免谈好了.

收获园豆:1
happydaily | 园豆:492 (菜鸟二级) | 2012-12-06 18:08

这样不好吧

支持(0) 反对(0) 元霸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12-06 18:36

@元霸: 别人对你不仁,你就没必要对他不义了。以前我也是这样,宁可自己的事不做,别人请帮忙也要去弄好,从未得到过好处,等你有事请他帮忙时,他就没空了。有些人就是这样,你得认清楚点。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492 (菜鸟二级) | 2012-12-07 08:05
0

在利益面前,道德是虚伪的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6 21:56

或许吧

支持(0) 反对(0) 元霸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12-07 09:56
0

how many?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2-06 21:59

这个不是重点,我和他住一起 我肯定会还的

支持(1) 反对(0) 元霸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12-07 09:56

@元霸: 我还以为是你要他免费送你一个呢.如果是你这种情况的话,这个朋友不交也罢。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2-07 10:05
0

我怀疑他是你玩的很好的朋友吗?

收获园豆:1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07 08:47

应该是的

支持(0) 反对(0) 元霸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12-07 09:57
0

目测是异性朋友,而且关系不一般

收获园豆:1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2-12-07 09:10

 不是的

支持(0) 反对(0) 元霸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12-07 09:55
0

哈哈,你先把买箱子的钱给人家,亲兄弟还要明算账,更何况朋友。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07 10:06

嗯  但是这不是问题的关键

支持(0) 反对(0) 元霸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12-07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