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多提交按钮jquery 验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2 20:36

我有一个表单,有两个提交按钮,两个按钮分别将数据提交到不同的后台方法里面,但是表单的验证完全相同。那么用jquery验证如何实现的。有没有例子。如何知道点击的是哪个提交按钮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12-06 2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 validation这个插件就满足你的要求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06 21:53
其他回答(3)
0

可以用自定义属性来判断,根据自定义属性的值进行判断点击哪个按钮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2-12-07 00:25
0

jquery validation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07 08:45
0

提供一思路,看看行不行:

1、将需要提交的两部分信息分别放到两个<form>标签中,在<form>的属性中,标明你要提交的地址(你不是说不一样嘛)

2、利用jquery vallidation分别对两个<form>进行验证;

3、添加两个按钮,当点击第一个按钮时,在其Click事件中,判断<form1>的验证情况,如果验证通过,则提交第一个表单,同理button2。

息壤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12-11 14: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