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得到EF4查询生成的SQ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7 20:51

如何得到EF4查询生成的SQL,

ObjectQuery<Company_Info> sql = Query1 as ObjectQuery<Company_Info>;
 Response.Write(sql.ToTraceString());
报错提示: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不知道是错在那里?还有其他方法实现输出sql吗?

ef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12-07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ompany_Info应该不是EF实体而是你自定义的实体或者匿名实体吧?

改成下面的应该就可以:

var sql = Query1 as ObjectQuery;
Response.Write(sql.ToTraceString());

收获园豆:5
RyanCheng | 菜鸟二级 |园豆:474 | 2012-12-07 18:51
其他回答(1)
0

用SQL Server Profiler监控一下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2-07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