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传参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1 18:37

在使用Ajax传递参数时,为什么有时候post提交的数据,服务器端无法接收,只能使用get方式提交。这种问题出现不是一次两次了,求高手指点。

轻狂の书生的主页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1040
提问于:2012-12-07 2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建议使用POST方式提交数据,您说的是POST无法提交是偶尔出现,不是一直无法使用,我建议您先确定你的代码没有问题后,在判断防火墙,IIS等有没有问题

奖励园豆:5
zxin | 菜鸟二级 |园豆:260 | 2012-12-09 11:59
其他回答(2)
0

还有这种情况,楼主能给点代码来说明这种情况啊?

ASP.NET MVC中倒是有特性来控制是post还是get方式提交的

[HttpPost]

[HttpGet]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7 22:05
0

有可能你传递的有问题,有可能你接受的有问题,总之post是可以的.我们经常用这个.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2-12-08 12: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