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5的出现对ASP.NET网站开发有哪些影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5 17:45

现在的情况是,美工把网站设计好之后切成普通的HTML页面,我们再在VS中把HTML页面里的一些HTML控件改成ASP控件,加一些逻辑就成了,我想知道以后如果美工换成HTML5的,对我们ASP。NET开发影响大吗?我们是否需要去弄懂HTML5?

 

希望有实际HTML5开发经验的朋友谈一下……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94
提问于:2012-12-10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影响应该是在控件的一些属性上,因为这些属性决定了控件在游览器中的呈现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10 09:51
其他回答(4)
0

只要webform控件中使用的html不需要更换为html5的编码,应该没有任何影响。

收获园豆:2
风影极光 | 园豆:1573 (小虾三级) | 2012-12-10 10:04
0

哈哈,意味着客户端将更大强大。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10 11:26
0

不要用服务器控件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2-10 12:26
0

html5中的一些功能已经是代码级别的了,不是美工能搞定的。不过现在hmtl5的开发工具很少。

收获园豆:3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2-10 12: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